CP5-v-

话说昨天CP5终于见到了银票桑(好像你去CP5只是为了银票。。。。)
银票桑果然是萌物神物咩哈哈哈XD

昨天抱了又抱。吃了又吃银票桑的豆腐,真是开心死啦
还和银票合了影。。。虽然那些照片都在另个世界上||||但还是很开心啦。。。
DSC071421.jpg



恩,为了不穿越所以打了个马赛克。。。。此猫正为老娘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

CP5前一天猪猪和吞儿搬了好多本子道具等东西- -|||
原来就很小的房间在她们的破坏下连下足之地都么了。。。。。。(回头望着地上那一堆东西)你们两只快来搬东西呀!!!!!!!

CP5那天本来是想和阿吞他们唱K,无奈和老婆多多她们先有约,所以放弃了唱K直接去和老婆约会。猪猪吞儿咋们来日方长-v-

穿拷死去会场我再也不干了,尤其是在12度天穿拷死去会场。。。。。那感觉就是上面是火炉下面是冰窖。。。。还好下雨也只是下了那么一丝啦。否则老娘把云娘你宰了喂我家可可!!8.gif

DSC071561.jpg


个张是老婆帮我拍的-v-
稍微调了下光线。。。。老婆你努力,抓紧在我学期末前拍次图呀哈哈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自我介绍

lvzhilui1234

Author:lvzhilui1234
ID:猫咪の花花/ 花花/ 小雷

父命叔命肌肉控>0<

腐女子

本命:

霹雳:蝴蝶君/ 蔺无双

游戏:Sparda(DMC)/ 曹孟德(无双)


近期:arashi/假面骑士

住人:泣-DOD-U/可可-金毛犬

萌爱:十二国记/DMC/霹雳/人形bjd/Eita君/Johnny/okami/miki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